🙀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關於策展

胡悠揚

藝術家

胡悠揚

胡悠揚是一位遊走於科技與藝術邊界的新媒體創作者,他致力於使用細膩的眼光,延伸為感性的、直覺式的手法,將新媒介重新置入生活。 在就讀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期間,胡悠揚發掘了對於電腦編程的天賦。在參與Y2K組合的初期,他著重於的舊物體交互設計,將舊物質作為喚起經驗者記憶的材料,執行完成以機械性打字機為主體,用以傳達對爺爺思念的作品《應跡》之後,他更加清楚自己在科技與藝術的交界處所處的立場,並且善於把握平衡的秤陀,於往後不論側重於電算器或植物訊號的多項作品中,堅持以實際操作與體驗,完成對超越現實的思考與討論。 他現在在台灣大學研究所就讀,專注於學習電腦科學與深度學習的專業學識,並且將以其為主軸展開文化上的討論。
周巧其

藝術家

周巧其

周巧其為新一代創作者。其家庭中植物研究的背景與生態保育的熱誠,對於她在藝術發展的方向影響深遠。就讀實踐大學期間,周巧其開始投入創作生物裝置作品,其作品時常環繞於環境議題的批判,著重於觀賞者的實際體驗並減少過多的比喻。在與創作者胡悠揚合作後作品特質更被彰顯,並且與之共同創立Y2K創作組合,爾後創作了多樣探討人與植物之間關係的作品,也更加確立了創作方向。她現在就讀於清華大學研究所,並接受生命科學家李家維老師的指導,相信在如此的環境中,更加能激發生物科學與藝術之間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