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 畢業展

主辦單位

東南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

展期

2022-05-31 ~ 2022-06-01

地點

東南科技大學志平中庭

地址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2號

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 畢業展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沉逆世代Retrograd

展覽方

沉逆世代Retrograd

想要拓展人們的視角與觀點,用這個敏感的主題點醒我們這一代,無論是國際、政治、甚至是社會輿論。 青春是不安和迷茫建構而成,因為道路既坎坷又崎嶇,或許在你心中的最深處有什麼想做的夢想, 不論過了多久都不希望你將它遺忘,就算經歷了大風大浪, 也期待你終有一天能將它實現。 懷抱著對未來的不安,也要叛逆的向前邁開腳步;不隨意遷就他人,不恐懼任何挑戰。 全新的未來、嶄新的世代,這是屬於我們的「沉逆世代」。
徐子恩

藝術家

徐子恩

一名 YouTuber,在拍攝路上略有深度研究,希望藉由專案合作實習來學習更深層的實戰經驗,在實習和跑活動攝影中訓練自己!從尚未有自媒體一名詞做到打下自身品牌,從最簡單的 Windows Movie Maker 到現在接觸電影級Premiere,並成為自媒創作者最重要影片後製能力者,擔任許多活動專案總執導,各大活動側拍攝影人員,並在自身學習上對於軟體擁有豐富經驗。專案來了努力製作,軟體壞了自己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