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協尋日常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 大眾傳播學系

展期

2022-05-13 ~ 2022-05-20

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校外展)/淡江大學黑天鵝展示廳(校內展)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36届畢業製作與展演主題為協尋日常【MISSINGDAYS】 —在疫情過後,尋回你我普通、乏味,卻遺失的日常。疫情帶來的封鎖無聲奪走了人們認為毫無改變可能的日常, 疫情過後即便人們認知到有些改變已無法回,但仍舊努力尋求連結,這段過程如同拼圖般的方式重新建構了人們的生活, 在眾人的相互協中,是否仍有拼圖缺失了一角呢? 今年我們將運用跨影像、聲音、圖文媒介的八組畢業作品與創新視角,希望在這塊記憶拼圖中共同拼湊出你我熟悉的日常, 同時帶領閱聽眾探討多元議題,並透過故事傳遞真實與社會現象。 藉由畢業成果展的呈現,讓我們豐富的想法、不羈的創作能夠和更多人分享,激起不同的思考。 ?校外展:2022/5/13 ~ 5/16 ?松山文創園區 四號倉庫 ?誠品電影院(動態展演) ?校內展:2022/5/17 ~ 5/20 ?淡江大學 黑天鵝展演廳 ?文錙音樂廳(動態展演)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淡江大傳第三十六屆畢業製作與展演-協尋日常

淡江大學第三十六屆大眾傳播學系

淡江大傳第三十六屆畢業製作與展演-協尋日常

系所介紹 DEPARTMENT OF MASS COMMUNICATION 自1983年淡江大學創立大眾傳播學系以來,這段時間,不侷限於傳播領域,在各個產業 都可以看到淡江大傳培育的傑出校友。系所課程設計也將理論與實作並重,讓學生能實 踐所學習之理論,本系有四個教學實習媒體,分別為「淡江電視台」、「淡江之聲廣播 電台」、「淡江影像藝術工坊」和「淡江網路新聞報」,提供學生在學習理論的同時, 亦有能實際操作,將實務與理論結合的練習空間。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至今已邁入三十九個年頭,舉行畢業製作與展演也已有二十多年 之久,在學界與業界皆具有一定知名度,且歷年來媒體對於淡江大傳相關新聞報導都有 相當不錯的評價。近年來淡江大傳許多知名系友也不斷地回歸母校,與學弟妹分享經驗 並給予學弟妹們合作的機會,讓不同世代的想法碰撞,進而激盪出更新穎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