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元宇宙載體 : 建築與攝影再譯 - Re-translation of Architecture and Photography in Urban Gallery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 建築系

展期

2022-05-18 ~ 2023-05-18

在現今虛擬與現實的世界中,重新定義建築維度,以第一人稱與第三人稱的視角觀看城市。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Handble 乙謙

藝術家

Handble 乙謙

李乙謙,今年 23 歲,來自宜蘭,具備建築設計、數位設計、數位製造及攝影專業等相關領域知識與實作經驗,在設計方法中透過攝影結合數位製造與參數化邏輯,將跨領域的想法執行於設計之中。 在接觸建築、認識都市的過程中喜歡上攝影。而建築與都市對於我來說是理性,加上攝影的感性,讓未來在「設計」這條路上有不同基準的視角,在這個人人都是設計師的時代,必須創造自己的風格與理論發展。 未來目標結合數位、3D 設計與其他跨領域專業之整合與創新,與現階段世界趨勢接軌,發展相關理論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