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2019 憶起教師節一日展

主辦單位

憶起教師節

展期

2019-09-28 ~ 2019-09-28

地點

華山文創園區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關於憶起教師節 希望透過一系列的敬師活動,讓大家能夠對於教師節以及對教師的感懷之情有所迴響,記起那個曾經對我們付出過、影響過我們的重要之人。也讓教師們能有「被記得」的感受及回饋。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HAOQI 好奇心創意

展覽方

HAOQI 好奇心創意

HAOQI 好奇心創意是業界少見,同時擅長線上數位行銷、線下策展活動的團隊。 我們擅長將線上流量引導至線下場景,也能透過線下營銷活動為線上增加新曝光,並利用社群互動結合 Online 與 Offline,最終達成 OMO (Online-Merge-Offline) 行銷。 我們是客戶最好的行銷夥伴,以精準的行銷策略為基石,協助品牌彈性運用線上與線下不同的渠道,達到與市場溝通的最佳成效。 「As a tool to curiosity. 把好奇心當工具、把創新當標準。我們不斷向世界提出詢問,試著為每一件事尋找一個不一樣的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