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34屆畢業成果展《噪物者》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34屆

展期

2020-05-12 ~ 2020-05-15

地點

淡江大學|黑天鵝展示廳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我的世代,我來噪!」 座頭鯨以特殊的叫聲聞名,鯨歌主要都是在繁殖季節出現,因此被視為為了求偶而鳴唱的。鯨魚用聲音在「創造」,所以我們將座頭鯨當作是「噪物者」的象徵,以代表我們「創造自己的世代並且替他人發聲」的精神。 Shout out to the world!在這樣關鍵的世代,我們應當保持著初衷,透過我們獨特的方式發聲,應用各種傳播工具,建立起我們認為世界該有的模樣,將屬於我們獨到的想法傳遞到每一個角落,噪出屬於這世代的獨特色彩。 畢業製作與展演為四年的精華,匯集我們大學時期的所學與體悟。展覽供分為三大主題,分別為影音組、社會行銷組、品牌行銷組。這次我們不僅關心社會時事、生活議題,也為知名品牌做行銷企劃,更深入到社會各個角落,探討不同世代、不同年齡層與族群的想法。多元豐富的主題內容將透過影像、文字、活動實踐等方式洞悉議題。我們希望藉由這次的畢業製作與展演,與各大校系之相關科系交流與學習,將新世代豐富的想法、不羈的創作與更多人分享,激起大眾的不同思考。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淡江大傳第34屆畢業成果展《噪物者》畢籌組

展覽方

淡江大傳第34屆畢業成果展《噪物者》畢籌組

畢業製作的展覽蘊含完整的策展概念,因此需要一個團隊來執行有關展覽大大小小的事宜。 整個團隊除了帶領同學們一起完成作品,整合各組製作以外,也會舉辦各種活動來增加曝光率,進而透過社群網站及各大媒體宣傳本系的畢業展覽,讓整個展覽達到最大值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