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尚未命名的她 - Miss nameless

主辦單位

Hsin yin lee 李欣穎

少女的⼼,是如海⼀般湛藍的瞳孔,是⼀片片反射夢境⾊光的琉璃,是偶爾帶著憂傷律動的節拍器。少女的⼼事,帶著未熟果實的淡香和酸澀,是⼀⾸酸酸甜甜的歌;少女的⼼,比⼀塊沾滿鮮奶油的蛋糕還要綿密。待在少女的瞳孔裡,端看這個世界,就算脆弱,還是有點掙扎,有點不夠有⾃信,就算情緒是這麼錯綜複雜⼜難以釐清,我還是想守護那個最純真的你呀。 每個在成長的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會受到⼀點傷害,⼼臟上的傷⼝成為通往靈魂的隧道,像寶⽯⼀樣純⽩的⼼,反射這個世上成千上萬的⾊光,描繪夢裡的顏⾊。 少女情懷總是詩,但少女是⼀種⽣活狀態,並不侷限於性別、年紀、性向等外在框架之中,只要你還相信愛,只要想起它,它仍舊溫暖,那麼你就是少女。 - 把夢擰乾,再輕輕注入回憶的顏色 折射到軀殼的左上方,一顆透明琉璃的寶石 那是她的心阿! 夢を絞って乾かし、記憶の色を 体の左上にそっと注入する 透明な釉薬の宝石、それが彼女の心だ!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Hsin yin lee  李欣穎

藝術家

Hsin yin lee 李欣穎

台南⼈,非藝術背景出⾝,為了更靠近藝術與設計的領域,於是提起畫筆,到畫室磨練基礎畫⼯,並嘗試各種媒材的創作,⽬前就讀於實踐⼤學建築系碩⼠建築組,未來將嘗試往空間藝術發展與學習,同時繼續創作喜歡的平⾯藝術。 青春少女生產者,捕捉她們內心的囈語 隸屬於南方的一顆琉璃色星球,白天行光合作用,夜晚和貓咪對話後軟爛埋入床墊 患有乳糖不耐症但最愛無名麵店配奶茶、身邊充斥著工程師朋友但只會打hello world 笑點很低、哭點更低、記性很差、平凡無奇、沒有藝術背景 24歲後開始拿起畫筆,然後肋骨之間長出了羽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