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12

W-MISSION紡織公司 W-MISSION Headquaters

林友寒 Yu Han Michael Lin

業主: W-MISSION 發包形式+施工單位: Janghak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Co 設計時間:2019/08 完工時間:2022/08 參與人員:林友寒、Roland Bondzio, 陳禹棠、Rodrigo Reverte、SooJin Lim ,HnSa architects & designers W-Mission在網路上看到德國西北紡織商會之,也希望我們利用磚頭的變化來設計她們紡織公司,W-Mission的英文其實是Worship-Mission · 是祈禱的使命,他們是非常虔誠的基督教徒,這棟建築將來也會提供教會活動使用。 織布的特色是在輕柔、飄渺、遮蔽及編織,如西北紡織商會一般 · 我們如何透過磚頭來表達這個織布的特色?在這裡 . 我們希望這個40m高如裙擺的皺褶可以反向的去模擬在教會殿堂中柱列的神聖,這個皺褶的拱頂似乎就在庇護首爾街道中熙來攘往的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