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富士山雷龍與動物達磨改造展

主辦單位

富士山雷龍與動物達磨改造展

展期

2019-10-10 ~ 2019-10-13

地點

華山文創園區|中7A館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由玩具獵人主辦的「富士山雷龍與動物達磨改造展」,於2019年10月10日到10月13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7A館展出。 玩具獵人的創辦人-羅子祥有多年的玩具收藏經驗也曾從事玩具零售業,因為工作和興趣的關係對於玩具有相當的研究,後來開始思考為什麼台灣有這麼多優秀的創作者,我們卻能只能進口美國、日本 等其他國家的玩具,而沒有生產屬於台灣自己的玩具。 就在2017年玩具獵人憑著一股熱忱和台灣創作者「當我們ㄍㄡˇ在一起 Dog Together」合作推出了動物達磨轉蛋,一推出後大獲好評,目前也推出到了三代接下來還有跟「癸」、「匠鬼」這些優秀的台灣創作者合作達磨系列。接著又在2018年 玩具獵人和台灣創作者「狗狗的小跳步,繪蹦砰!」合作推出了富士山雷龍軟膠玩具,2019又推出了富士山雷龍軟膠玩具二代,玩具獵人證明了台灣也能做出令人喜愛的玩具,藉由生產玩具,讓更多國家可以看到台灣創作者的作品。 光是出玩具不夠,玩具獵人希望能讓更多台灣的創作者被大家看見,因此用先前推出玩具的所得 舉辦了這次的「富士山雷龍與動物達磨改造展」,玩具獵人認為我們台灣需要這樣的展覽讓更多很棒的創作者被看見,所以舉辦了這次的展覽。 「富士山雷龍與動物達磨改造展」邀請了將近兩百位台灣的創作者與一些國外的藝術家,一同來改造富士山雷龍與動物達磨,希望能讓許多不同的創作者發揮自己的個人風格,一起在這場展覽上發光發熱。藉由很多優秀的創作者參加這次展覽 拋磚引玉,讓更多還沒被發掘創作者一起被更多人看見。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玩具獵人toyhunter

展覽方

玩具獵人toyhunter

希望大家 快樂的 玩玩具 勿忘初衷 希望大家都能在玩具獵人 交到很多好朋友 分享玩具 享受買賣玩具的快樂 創辦人-羅子祥團長, 10年以上玩具收藏經歷, 6年玩具餐廳玩具設計佈置總監, 曾受邀全國廣播[聽見逐夢的故事], 分享玩具收集展示販賣的心路過程與經驗。 目前成立團隊與專門工作室, 致力於與台灣原型師暨插畫家合作, 獨家代理或生產轉蛋類型玩具, 讓台灣創造者擁有更多展現平臺,讓作品更富收藏價值。 也計畫設置玩具相關展覽活動, 行銷台灣設計師的獨特商品, 有別於其他展覽過度商業化的體驗, 加深民眾對台灣創作力的印象。 販賣玩具及玩具分享目前社團累積人數近8萬人, 分類設置不同取向的玩具相關社團: 〈玩具買賣-請到玩具獵人直接購買區〉 ● www.facebook.com/groups/585510011611096/ 〈玩具競標-請到競標拍賣區〉 ● www.facebook.com/groups/482578795280932/ 〈分享快樂/徵求/交換物品-請到這裡〉 ● www.facebook.com/groups/1147443085329429/ 〈連線/預購/團購-請到團結力量大區〉 ● www.facebook.com/groups/956313817814712/ 未來更將設置其他設置平台官方社群。 帶著熱愛玩具的心, 實踐生產玩具的夢, 玩具獵人就是要做我們台灣人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