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共燃 CO-FLAMING

主辦單位

朝陽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展期

2022-05-01 ~ 2022-07-01

地點

高雄放視大賞/新一代設計展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凝聚光與熱,升升不滅熄。」 火是發散、火也是團聚,藉由凝聚眾人以往相異的歷程、經驗,秉持著實驗與互相合作的精神,燃燒出最豐富的光,燃燒出新的價值。 遙想人類初始於原始時代,因為發現了火光進而發展出文明。回歸設計,火焰燃燒的光使我們能看見世界萬物、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火所帶來的溫度,能夠讓我們更同理面對不同環境的變化;火所發散的熱能就好比心中那份燃燒的熱情與堅持。正好呼應朝陽視傳系同學之間團隊合作,展現像火一般的堅持、多面、融合、壯大。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朝陽視傳系第 25 屆畢籌會

展覽方

朝陽視傳系第 25 屆畢籌會

會長 龔筠筑 副會長 高羽鏇 企劃組長 謝奕潔 企劃副組長 連云慈 場務組長 周佳學 場務副組長 陳泊頵 活動組長 施祐翔 活動副組長 楊閔皓 公關組長 王靖 公關副組長 洪倍莉 總務組長 周宸瑋 總務副組長 林品瑄 形象組成員 楊淨淳 吳婧瑀 王惠慈 林良澤 張睿芸 周佳學
汪子安

藝術家

汪子安

01_Player X
孫育瀅

藝術家

孫育瀅

01_Player X
陳姵霓

藝術家

陳姵霓

01_Player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