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中繼站

主辦單位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商業設計系

展期

2022-04-25 ~ 2022-04-29

地點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中商大樓一樓

地址

404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 129 號中商大樓

為第 42 屆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畢業製作展覽策展,以「 向外傳遞作品 」為主視覺概念。 建立策展作品以及參展作品之交流。 中繼站_CheckpointCollect Energy Convert Launch 「中繼站是收集學生們的能量,轉換後放大發射出去的平台」 Emoji  個體是為中繼站內的新生命體,即同學們,將這四年來孕養、碰撞出的能量,提煉成能量結晶Energy。 Station 站台 Energy 循循進入站台,堆疊、交集。站台名中繼站裡偌大的儲藏空間,即商設系班級,將Energy匯集起來。 Pipeline 管道如輸送帶般,汲取綻放光芒的Energy,繚繞傳輸而上。過程中,energy 被打磨包裝起來,留置於最終的發射台上。 Statelite 衛星將 Energy,一舉發射出去。如閃電般剎那而閃耀的Energy,向對其有所需要之處朔流而去。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商業設計系

展覽方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商業設計系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成立於 1979 年,以多元化的課程開啟學習新氣息,我們確立整合行銷傳播為發展定位之方向,教授商業設計相關之包裝、廣告、插畫、印刷、展示、品牌策略設計等專業知識與技術,注重學生知能及職業道德之訓練與陶冶,使學生成為品端技精之設計人才,實現心靈與技能的全面性協調發展。
陳珈汶

形象組

陳珈汶

最近喉嚨有點乾,不是確診只是想咳嗽。甚麼時候政府才要開始教預防殭屍入侵的課程?
黃雪慧

形象組

黃雪慧

我是雪,我很常換頭貼,喜歡狗、喜歡海豹和72%的巧克力。我還以為你不會點進來看:O
于欣平

形象組

于欣平

我是一隻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