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關於策展

麥蓋創意工作室 xMINEGAI

展覽方

麥蓋創意工作室 xMINEGAI

麥蓋創意工作室是因應 NFT 區塊鏈所需而生的元宇宙建設團隊。團隊目的推廣元宇宙建置與體積像素 (Voxel) 在 NFT 裡面的各種應用,結合各種在元宇宙的策展活動與體驗。協助視覺藝術領域創作者進入 web3.0,隸屬於 SubDAO 元宇宙部門,CC0 推廣 Nouns 文化與的嘿道社群,提升在地化活動串聯。在 The Sandbox、Cryptovoxels、XRSPACE⋯等,有不同元宇宙空間做建置。 已經跟 FOMO Dog Club、Oursong、大宇資訊合作相關作品。 xMINEGAI is a metaverse building team created in response to the needs of the NFT blockchain. The aim of the team is to promote metaverse building and the use of Voxel in the NFT, combined with various curatorial activities and experiences in the metaverse. The team is part of SubDAO's Metaverse department, which promotes the Nouns culture and community and promotes localised events. The Sandbox, Cryptovoxels, XRSPACE... etc. There are different metaverse spaces to build. He has collaborated with FOMO Dog Club, Oursong and Softstar.
滾皮靈 xMINEGAI

藝術家

滾皮靈 xMINEGAI

在很短的時間內,匿名藝術家滾皮靈 (Gremplin) 進入了 NFT 項目的藍籌。受到 Larva Labs 標誌性的 CryptoPunks的啟發,代表作品有加密蟾蜍 (CrypToadz)、Nouns CC0,這次展出加密蟾蜍原作與 Nouns 延伸項目嘿道 (headdao) 社群推廣,麥可・蓋奇 (Michael Catch) 將重新詮釋滾皮靈帶來不一樣的作品感受。
郭佩奇 KUO, PEI-CHI

藝術家

郭佩奇 KUO, PEI-CHI

郭佩奇,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研究所,作品實驗聲音藝術的可能性;2012 年開始發展《聲音肖像》系列,結合音樂、聲音與視覺藝術,從體驗社會環境氛圍,善於將人與人之間的政治、權力與矛盾關係轉化成創作。郭佩奇的創作圍繞著台灣與國際間,不管是兩岸議題,或是與國際政治情況的關係,反映台灣人自身意識形態的矛盾與衝突。現為專職藝術家,曾於 2017 年至泰國「Art No Wall」計劃交流展覽,作品並收藏於泰國孔敬大學美術館,2019 年至新加坡參與「新加坡小品 2:1:台星對話」交流聯展。
林欣蓓 LIN, HSIN-PEI

藝術家

林欣蓓 LIN, HSIN-PEI

Unicorn Mani 品牌主理人,現全職於繪畫創作、立體玩具和數位 3D 雕塑等多方媒材創作。致力於創作療癒感的水彩和角色作品,同時也是個興趣很廣泛的收集控,下意識在作品中加入大量粉色,試著給自己以及在觀看作品的人們帶來一點療癒感。以 Unicorn Mani 品牌角色及個人藝術繪畫進行主要創作,並逐步建構獨角獸角色們的繪畫及 Art-toy 世界。
Hans

藝術家

Hans

2015年,為了送禮給一位重要的人,HANS 的第一個手縫皮件應運而生,是她臉上的感動帶我走進皮革世界。 - 乾淨俐落的外型、細節堆砌出的質感,是我心目中皮件該有的樣貌。 堅持不斷的鑽研和學習,為的是讓手中作品更趨近我所認為的完美。
Lai 喝多多

藝術家

Lai 喝多多

愛畫畫的女孩,多年來從純藝術到設計·堅持熱愛美的事物與創作,2015 創立了Lai 喝多多,嘗試著不同的創作並找到與自己平衡的一個風格,分享富有創造力的生活態度與療癒的作品。 ✿ 哪怕是一張圖或ㄧ首歌,我們都想讓你更愛這個世界
特製隊

藝術家

特製隊

2017 年,一群來自台灣的特攝同好,受到日本獨立製作特攝片的啟發而結成了特製隊。「推廣特攝的趣味」與「研究創作特攝作品」是特製隊的兩大宗旨,自成軍以來積極參與各種展演活動,向大眾介紹特攝作品的文化;同時也挑戰拍攝各種原創特攝,目前旗下已有「火山怪獸大黑」、「料理獸王」兩部作品以及衍生周邊創作等持續開發中。 特製隊以發展企劃與故事劇本為核心主軸,並和插畫、小說、漫畫、立體雕塑等各種領域的創作者合作,透過交流的過程進一步完善作品內涵,讓作品呈現在各個不同的媒介載體上。另外我們也持續研究各種特攝影像技術,以拍出令人驚豔的特攝作品為目標,不斷創作提升技術力。期望有一天能將自己的特攝作品發展成「真正的商業 IP」,就是特製隊的終極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