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感知位移 - Perception displacement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工藝設計學系

✷ ✷ 感知位移 ✷ ✷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學系2021年度畢業展 內化與外化不斷的互相交織;​ 外化與內化不迭的相互交疊。​​ 每天遇上的事,都必經由感知系統, 不論是聽覺、視覺、嗅覺、味覺,所有刺激傳向大腦。 感知與腦中的思緒混合, 亦或是受到既有想法的影響進而拉扯轉化, 接收到的信息逐漸偏離,可能加劇,可能減緩。​​ 這些感受有了新一點的樣貌, 座落的原點產生了一些偏移。​​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黃筱棋

藝術家

黃筱棋

習慣透過空無一人的場景空間訴說、紀錄著屬於他的生活故事,同時回顧與理解。透過此創作,呈現一段屬於他自己,又或者也是所有人都曾通往的漫漫旅程。
黃涵毓

藝術家

黃涵毓

喜歡嘗試不同材質互相碰撞的效果,作品風格可愛童趣,這次的創作融入自身記憶,將自己對台灣的情感透過作品呈現。
高聖芸

藝術家

高聖芸

使用珐瑯噴砂來呈現,這次創作主題「失眠」的黑暗視線在不同時間的轉換。
羅尹吟

藝術家

羅尹吟

喜將互動元素融入作品,觀者不僅限於觀看,亦能創造互動趣味性。運用生活所感,將其結合,如品酒感受與搭乘遊樂設施,同為精神飄到九霄雲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