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關於策展

齊格拉特委員會

展覽方

齊格拉特委員會

《齊格拉特的狂歡節》是由包括黃馨儀、吳憶婷、吳靖苓、梁沛容四人在內的「齊格拉特委員會」所製作的文字冒險遊戲。我們以信仰為主題,設計了一系列性格迥異的角色,並創造出獨特的世界觀,將原本都別樹一幟的內容和諧地融合在一起。 團隊成員們以邪教徒身分自居,秉持著舉辦狂歡祭典的精神,希望將豐富精采的故事呈現給大家。
黃馨儀

藝術家

黃馨儀

在《齊格拉特的狂歡節》中擔任企劃與程式。 喜歡發散思考與天馬行空的想像,熱愛故事,無論是何種載體,書籍、動畫、遊戲、電影,甚至是冷知識,都充滿了好奇心。 書寫了許多企劃與故事,善用設計相關知識與技能,包括美術插畫、平面設計、影音後製、程式遊戲等,去表達個人的想法。
吳靖苓

藝術家

吳靖苓

在《齊格拉特的狂歡節》中擔任角色設計與主美術。 有著豐富業界經驗的專業繪師,同時也是會行走的神祕圖書館。性格冷靜而理智,能以多種角度看待一件事情,從而提供嶄新的觀點。 對於美術插畫、平面設計、3D建模、程式遊戲等各方領域都有相當水平,能適時提供恰當建議,是團隊中可靠的支柱。
吳憶婷

藝術家

吳憶婷

在《齊格拉特的狂歡節》中擔任Live2D技術人員。 擅長與他人合作,機動能力強的萬事達。從背景模型的貼圖與渲染、到Live2D的圖層拆分與物理模擬,全都一手包辦。 在設計相關各領域都有所了解,因而能視情況妥善安排工作進度,調整個人工作岡位以協助其他成員。是眾人值得信賴的夥伴。
梁沛容

藝術家

梁沛容

在《齊格拉特的狂歡節》中擔任遊戲劇本。 對於文學作品有著廣泛的認識,長於寫作,擅長用個人獨特而靈幻的文筆建構出令人驚嘆的世界。 為了創作本作品,還特地學習了精靈語、克蘇魯語等多種人造文字;且引用不少經典著作於遊戲中,如《浮士德》、《哈姆雷特》、《夢的解析》等等,增添作品的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