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29

臺灣國際婚紗時尚發展中心 Taiwan International Wedding Arts Center

鍾蕙丞 Chung, Hui Cheng

臺灣除了在科技業,在婚紗及紡織布料產業的研發也曾位居世界前茅。全世界約七成婚紗禮服都與台灣有關。至歐美國家參觀各式蕾絲布料展覽,發現臺灣廠商設計的布料在國外大放異彩被各大國際品牌使用。臺灣品牌低調而認真地織造每件嫁衣,雖贏得全球婚紗王國美譽,卻因品牌大廠壓力只得在全球婚紗產業默默付出。有如此豐富資源卻不能在國外銷售,這是臺灣品牌與市場經營的傷口。 如何更好鏈結產業各個環節、整合資源,為能否在世界舞台獲取品牌價值、發光發熱並賺取更好收益關鍵。同時藉此凝聚業界向心力與共識,彼此間高度競爭卻相互依賴、互利共享。時裝相關科系學生或是就業人士、準備或已開業人士,或具有極大熱忱民眾均可到此地獲利,也是全臺對外最大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