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35

露營車手作體驗平台及展售中心 RV Handmade Experience Platform & Showroom Center

陳新 Chen, Hsin

自 2019 年底疫情爆發至如今 2022 年,疫情大幅度的改變了人類生活方式,其中就包含了交通及旅遊方式。 因露營車其能夠客製化和機動性高的優勢,原本就有少數人視車宿旅行為一種生活模式去享受,更甚者已成為了一種文化。 而在疫情後更因其車室空間的私有性,露營車的的搜尋量一路飆漲成為炙手可熱的關鍵字。 台灣車宿旅行最大宗的社團人數,也從 2020 年的 14 萬人次,截至目前 2022 年已突破 30 萬人次。 因應此趨勢,我的設計構想是希望設計一個平台,在可及性高且能結合周圍資源的基地,讓民眾來到這邊可以了解相關文化,甚者可以提高官方對此市場的重視。 而最主要則是讓民眾從潛在消費者變成消費者,並且能夠親自參與露營車製作與相關體驗。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露營車同時,也提高了對此文化的親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