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爾爾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工藝設計學系

展期

2022-05-31 ~ 2022-06-12

地點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通信分隊展演空間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 177 號

鋸切 揉捏 敲打 建構 這是我們日復一日不斷進行的動作 用身體去記憶作品成形的每一個瞬間 點點滴滴 逐漸匯聚 創作中生活,生活中創作 藝術於我們而言 是日常的風景 不過 爾爾…… - 交通資訊✨ 捷運:忠孝新生站 3 號出口,沿忠孝東路步行至建國南路及濟南 路口,約 10 分鐘 公車:仁愛建國路口二 37、261、270、311、621、630、651、1728、仁愛幹線 開車: 周邊停車場 • 建國高架橋停車場(忠孝東路口) • 嘟嘟房仁愛帝寶站(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 222 號)• 北科大億光大樓停車場(由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 105- 135 號入場)近仁愛路入口 • 臺北農會停車場及附中公園地下停車場(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340 巷) Google maps 👉 https://goo.gl/maps/BCmwPz9KNBTxWNCm8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陳怡伶

藝術家

陳怡伶

我很忙,請自己看。
許湘甯

藝術家

許湘甯

在黏土這項極具可塑性的媒材當中,探索表達自己的方式。
吳昕亞

藝術家

吳昕亞

從日常中,鑽取最深刻的記憶與情感並賦予延綿的想像,讓心中的寶藏得以好好保存。
陳沚伶

藝術家

陳沚伶

喜歡記錄日常,因為不想忘記。創作記憶中的畫面以記錄他們,另一方面則是轉化成為虛有、幻想的世界,成為一個新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