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消極男子

主辦單位

消極男子

展期

2022-12-21 ~ 2022-12-25

地點

STAART 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

地址

承億酒店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 189 號)

「STAART 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定位為亞洲最具「敘述性視覺」之「 藝術博覽會 」,目的除拉近大眾與藝術的距離外,更能使每個人皆有機會以親近的形式與價格,收藏符合當代生活情景的作品。 作者消極男子,在 2015 年創作出「消極男子」角色 IP 並以黑白簡易的線條描繪、以消極厭世的口吻被廣為人知,目前在全社群上已累積超過三十萬追蹤者,2022 Staart 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作者的親身的生活經驗做為創作的靈感,使用自身獨特的視覺語言進行三種不同的媒介創作並展出。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STAART 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

展覽方

STAART 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

「STAART 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定位為亞洲最具「敘述性視覺」之「 藝術博覽會 」,目的除拉近大眾與藝術的距離外,更能使每個人皆有機會以親近的形式與價格,收藏符合當代生活情景的作品。
消極男子 Mainasu otoko

藝術家

消極男子 Mainasu otoko

一個靠畫畫苟且偷生的廢物 A drifting junk live by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