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Bryant Chao

主辦單位

Bryant Chao

展期

2022-12-22 ~ 2022-12-25

地點

STAART 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

地址

承億酒店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 189 號)

藝術藏家 / KOL Bryant Chao 布萊恩 這次以 “Collector’s room” 為主題 呈現出他收藏生涯中的新篇章:NFT 以虛實整合的形式將炙手可熱的虛擬藝術 以傳統媒介為載體 將虛擬世界帶來現實 展出作品 包括領導 NFT 項目 Bored Ape Yacht Club、Clone X⋯⋯etc.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Bryant Chao

展覽方

Bryant Chao

Bryant Chao,「布萊恩」。在大學三年級時進入了收藏藝術的殿堂,因為美國街頭文化而開始接觸藝術,從關注潮流藝術慢慢轉到當代藝術,喜愛的藝術作品多元、不分年代、風格及地域。近年來更跨足了虛擬世界領域,將 NFT 納入收藏清單。 同時擁有 Youtuber 以及衣服品牌主理人的身分。YouTube 頻道「布萊恩的世界」主要從自身觀點出發跟大家分享各類收藏,收藏跨越了當代藝術、球鞋、NFT、時尚精品、鐘錶、潮玩⋯。 追尋屬於自己的風格、以及有品味的生活,是他收藏的初衷與本質。主張收藏沒有對與錯,只有適不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