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關於策展

台中美國學校 American School in Taichung

主辦單位

台中美國學校 American School in Taichung

American School in Taichung is a small non-profit school with about 230 students in the heart of Taiwan for grades 1 to 12. We are accredited by WASC and follow a standard American and international curriculum. 台中美國學校是一所小型的非營利性學校,位在台灣中心擁有大約 230 名 1 至 12 年級的學生。我們獲得 WASC 認證,並遵循標準的美國和國際課程。
THE 201 ART 順天建築 • 文化 • 藝術中心

協辦單位

THE 201 ART 順天建築 • 文化 • 藝術中心

本體為建設企業的建築專業領域,是一個新興的藝術展演場所,也是文化的孕育所在。 結合建築、藝術及文化的人文創意資產,並以建築、藝術與文化的對話為發想,呈現藝術對空間以及文化結構的探索。希望透過展覽、講座、出版、媒體…等藝文事件的推廣,啟發一般大眾的人文思考與對環境的關懷,讓建築、藝術與文化在各個領域積極展現創意的能量,並發表宣言或建立人文思潮與風格推演的平台與媒介,期望可以達致跨領域、跨平台、跨地域的結合,實現建築與人文、藝術合一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