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展覽介紹

展覽名稱

「一粒種子 無限希望」

主辦單位

台北市華安扶輪社

傳統社會裡,負擔家計、照顧全家生活起居的父母親,可能因為不善表達,可能囿於長輩的威嚴,與子女間較少進行情感交流,靦於表達內心的關懷和慈愛,間接地造成了親子間的疏離和隔閡。 透過「關愛親長我有話/畫要說」圖文競賽,我們鼓勵孩子們透過畫作,勇敢地向父母親長說(畫)出心中的愛,也藉此喚起社會大眾對於親子關係的重視。 「我想和您一起...」、「穿越青春記憶」、「愛在疫情蔓延時」,超過5800名孩子親筆畫下了「愛」,我們將近三年的得獎作品線上展出,邀請您一同感受孩子們的愛,分享我們的感動。 主辦單位 國際扶輪3523地區 第九分區 台北市華安扶輪社 合辦單位 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

作品導覽

查看更多作品

關於策展

查看更多介紹
台北市華安扶輪社

展覽方

台北市華安扶輪社

台北市華安扶輪社於1995年9月舉行第一次籌備會,次年1月15日創社授證以來,已進入第二十七個年頭,由於在人們越來越習慣夜生活的都市叢林裡,早起的鳥兒已日漸減少,其中特別快樂的就成了稀有動物,華安扶輪社恰巧那最特別的”台灣第一個早餐社”,若您來到本社,必會感受一股充滿朝氣、溫馨的氣息,在如此的環境中,您更能共同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生活或工作上的點點滴滴,在這,華安扶輪社已為您張開雙手,隨時歡迎您投入我們溫暖的懷抱。也許您對扶輪社的刻板印象僅止於是一個吃喝玩樂的民間團體,在加入我們的行列之後,您將因扶輪社員的引導而徹底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