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內容暫無您的語言 (正體中文)

關於策展

國立臺灣大學 園藝暨景觀學系第七屆畢業設計展

展覽方

國立臺灣大學 園藝暨景觀學系第七屆畢業設計展

四年來無數的夜晚、汗水與淚水,只為成就這場華麗饗宴。 總召|洪育婷、宋亞妮、賴韋鳴 倉內總召|柳佩均 校內總召|陳品融 宣傳|范佳芯 公關|曾宇凱 美宣|周建星、賴韋鳴 總務|洪育婷 活動|蘇雋家 場佈|宋亞妮
洪育婷

藝術家

洪育婷

aka 總召/系學會美宣/營隊建築助教/金點設計獎實習生/生物產學合作實驗者/園藝營模型課負責人/室內設計公司實習生/迷因成癮者/電影首映仔/達文西粉絲/完美主義者/摩羯工作狂/能躺著就不要坐著能坐著就不要站著支持者,一個一天不斜槓就全身不舒服的女子。
范佳芯

藝術家

范佳芯

2000年生,來自苗栗的北漂小孩,雙魚AB,INFP人格,常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宅)。當過園藝營、園藝週、畢展等粉專的小編,大學四年擁有的粉專帳號比早八準時上課的次數還多。會一點點韓文,可以基本的日常對話,希望有機會能到韓國遊學。
陳品融

藝術家

陳品融

2000年生,喜歡慢慢散步,用攝影及速寫紀錄美麗的瞬間。高中到大學參與志工隊活動,走遍台灣各地,看到各種風景,感受各種人情,而愛上這片美麗的土地。 相信只要一直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也就燦爛了每一條平凡的路。
柳佩均

藝術家

柳佩均

閱讀、遊戲與睡眠是人生樂事,因遊戲而過分熟悉lumion絕對是場意外。 人格測驗都是純種的紫色小人,人格八維也只發展紫色家族主要功能,偏差值大到會成為outlier。 喜歡接收各種新知,熱愛平靜的生活卻有一顆追求刺激的靈魂,與眾不同的事物總是令人感到有趣,但鳳梨還是出現在該出現的地方就好。
周建星

藝術家

周建星

我的名字叫周建周星,22歲,住在永和區一帶,未婚,我在家裡當宅。每天要打遊戲到早上8點,我不抽菸,酒僅止於淺嚐。早上11點睡,每天睡足8個小時。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溫牛奶,然後做20分鐘的柔軟操,上了床,一覺熟睡到天黑,絕不把疲勞和壓力留到第二天,醫生都說我很正常。
曾宇凱

藝術家

曾宇凱

千禧年生,台中西屯北漂仔,巨蟹A型男子,在NTU就讀園藝暨景觀學系,曾經在台大園藝營擔任活動長,園藝男籃成員之一,生活簡樸客家但不是客家人,是個正統的左撇子,理想混蛋小粉絲,喜歡看電影跟動畫(宅),佛系生活主義者。
宋亞妮

藝術家

宋亞妮

1999,聯展總召之一,園藝地質雙棲,大學念了五年,喜歡設計,即將踏入建築爆肝領域,繼續念研究所四年。喜歡到處玩、拍照,留下回憶,喜歡排球,已經三連霸到手,喜歡貓貓,有一隻胖虎斑,希望之後有能力可以蒐集完全部花色。
賴韋鳴

藝術家

賴韋鳴

壹玖玖柒,聯展總召之一兼校內美宣,平時為正職調酒師,兼職景觀建築系學生,偏工作狂傾向,曾上班天數超過上課天數,過著日出畫圖,日落話術的充實人生,喜歡甜點、調酒與設計,食物與風景攝影、影片剪輯也略懂略懂,曾任台大調酒社副社長、調酒週總召兼攝影,願望是帶著相機環遊世界紀錄美好一瞬。
蘇雋家

藝術家

蘇雋家

熱愛曲面設計、親水空間與生態低衝擊開發議題,也了解各項植栽之特性,曾在台南社團法人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台灣花卉輸出業同業公會實習,期望能在景觀專業發揮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