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2

ANIMAL FARM

Achim Mohné 亞金・蒙內、Uta Kopp 烏塔・柯普

媒材 Medium:油漆、無聲錄像、PVC輸出 尺寸 Dimension:依實際現場場地尺寸 年份 Years:2020 作品介紹 Description: 邀請此組藝術家於新竹市動物園森林食堂屋頂上進行就地創作-《ANIMAL FARM》。其理念源自於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ANIMAL FARM》小說從動物的觀點出發闡述嚴峻的人性。由現今的角度來看,自然界透過新冠病毒阻止人類無止盡的消耗大自然。由於疫情的嚴重性,再次將人類帶回萬物皆平等的反省中,動物學家珍·古德Jane Goodall:「若我們仍未從這場疫情中,看見人類與大自然間的失衡,這將是人類走向滅亡的開端。」萬物應當彼此尊重,在此刻,人類與大自然間彼此緊密依附生存的條件下,亦呼應藝術家於二樓展示的作品《ONE ERATH UNITES MANY WOR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