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Introduction

Exhibition

彼方

Curator

Pièce

Duration

2022-12-22 ~ 2022-12-25

Venue

STAART 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

Address

承億酒店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 189 號)

彼方,似遠似幻。是遠方,是突破,也是心之所嚮。 Piece2020 成立以來,以白盒子為基底,提供給藝術創作者一個無設限的展演空間,每次展覽都特調出不同的空間風味。這次參加 STAART 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嘗試離開空間,一次就跨了幾百公里的距離,但仍懷著同樣的空間意念,希望能帶著新銳的藝術創作者們,一起走向彼方,推廣讓更多人知曉。 彼方,是身心靈的移動,也是期盼的未來。本次展覽邀請了 Piece 空間參展藝術家,彙整從《移動》、《身體情緒感知》及《彼方的夢》三種面向的創作經驗,透過作品體現與觀者的互動,希望能帶給觀者更多的共感及藝術的想像。

Explore Works

more works

About Curation

more description
Pièce

Curator

Pièce

Pièce,片段(英)/ 房間(法)。一個靈感、一段記憶、一片心意⋯都該在 Pièce 裡好好地對待、找到歸屬,它能讓藝術創作者能自由發揮的房間,也是觀展者能留下片刻想像之地。透過空間展示、人們的互動交流,將所有的創作與故事記錄在這裡,持續地建立一個美好事物發酵的培養皿。
李明剛 Lee, Ming-kang

Artist

李明剛 Lee, Ming-kang

李明剛,平面設計師與藝術創作者。近期作品關注人與環境之間的狀態,描述外在現實與內在認知的感受。其創作大多是描繪空間、地景、人造物,將這些元素重構成色彩鮮明的破碎影像,探討人與周遭場域、時間和記憶的連結。
邵一恩 Ian Shao

Artist

邵一恩 Ian Shao

「我覺得創作像是一種語言,一種傳達溝通的方式。讓我用自己的方法與世界對話。」 2001 年出生於台灣新竹。2017 年秋就讀甫成立的藝術高中-台北市學學實驗教育機構,期間嘗試多元的創作形式。2020 年秋進入比利時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主修純藝術油畫。在歐洲生活的刺激薰陶下,感受中西文化的碰撞交集,讓風格和眼界有著莫大的轉變。
劉昕宜 Liu, Hsin Yi

Artist

劉昕宜 Liu, Hsin Yi

1995 年生於臺灣臺北,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碩士畢業,現創作與居住台灣。長期研究與關注自身受外在世界刺激所產生的生理與心理變化,試圖用視覺符號統整與歸納出一套個人感知圖表,過去以日常、夢境、情感為創作主題,近年則開始思索如何以視覺呈現出聲音、觸感等不同感官感受。 其展出經歷包括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2021)、廣州大新美術館(2020)、ONEARTTAIPEI (2019)、桃園展演中心 (2018)、大墩文化中心(2017)。曾獲獎桃源創作獎入選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