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Introduction

Exhibition

當我是擺設?(當作我塑膠逆?)

Curator

陳柏媛 CHEN,Bo-Yuen

Duration

2022-12-16 ~ 2022-12-18

Venue

松山文創園區 SCCP Taipei - 北向製菸工廠

Address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當我是擺設?(當作我塑膠逆?) / 陳柏媛 CHEN,Bo-Yuen 陳敏華 CHEN, Min-Hua 1982 年臺中出生的彰化人 Education 南華大學,視覺與媒體藝術學系,碩士,2012 作品就像我的部分生活日誌,只是用了另一種方式說我想說的話。 面對生命中的難處,我創作,面對生命中的喜樂,我依然創作並唱出喜樂的歌,每日都重新學習與自己和平共處。 創作型態會隨著日子的推演有所轉變,總是非常真實的反應出當下的自己。 2021更名陳柏媛 CHEN,Bo-Yuen 是名複合媒材療癒系藝術家,喜歡畫各樣擬人系動物及繽紛的色彩跟主題。 2015 嫁給愛情移居雨都基隆,斜槓做過自由接案插畫設計師,當過某些人的繪畫或輔導老師又成為了一名母親,大多時候給了家庭與周而復始的生活,某日我突然非常想念全心創作的自己,所以我又開始持續畫畫了。 接受風格訂製畫及上課邀約聯繫 ricewarm2@gmail.com

Explore Works

more works

About Curation

more description
虫虫的行動畫室

Curator

虫虫的行動畫室

是以藝術家 Chen Bo Yuen 老師為主要活動的接洽單位
陳柏媛 CHEN,Bo-Yuen

Artist

陳柏媛 CHEN,Bo-Yuen

全齡的繪畫老師,自由的創作靈魂。 It works like a part of my life log Just say I want to say with another way. Faced with the difficulties in life, I creations. Faced with the joy of life, creative works and I still sing songs of joy. Relearn daily with myself peaceful. Creative patterns will change with a shift in days. Always reflect the very real things I am looking at the moment, or what kind of life is. Winning experience 2015 14th ARTIST FAIR TAIWAN 14 屆台灣藝術家博覽會,創作計畫展區入選 Group Education 2016 周秀蓮、陳敏華創作聯展,溪湖藝文館,溪湖,台灣 2015 溪湖浸宣油畫班師生聯展,古早味叭噗,彰化,臺灣 2014「藝所寓言」兩岸畫家聯展,自由人藝術公寓,台中,臺灣 2014 呀咪兒童美術素描水彩油畫班師生「小聯展」,文山藝廊,臺北,永靖公學校,彰化永靖,臺灣 2012 南華大學視覺與媒體藝術學系碩士班綜合造形展「我行我塑」,耐斯松屋走廊 B2,嘉義,臺灣 2011「屋裡的30位藝術家」聯合創作特展,台中市五權一街99號,台中,臺灣 2011 南華大學視覺與媒體藝術學系碩士班綜合造型展「塑化技」,南華大學雲水居迴廊,嘉義,臺灣 2011 南華大學視覺與媒體藝術學系碩士班「梅開五藝」活力校園藝術展,嘉義梅山國小,嘉義,臺灣 2010「藝視流」創作聯展,搗蛋藝術基地,高雄,臺灣 2010 98學年度南華大學視覺與媒體藝術學系碩士班資格展,新港藝術高中,嘉義新港,臺灣 Solo Education 2016「妳以為妳在幹什麼?!」複合媒材創作個展,吉米好站藝文咖啡,彰化,臺灣 2015「多肉小姐幻象個展」,松果咖啡,員林,臺灣 2013「多露。多肉。多多囉」虫虫創作巡迴個展,文山藝廊,臺北,INO 咖啡館,台中,臺灣 2011「霓幻異彩」陳敏華複合媒材立體光雕創作展,南華大學學慧樓一樓,嘉義,臺灣 2012 屏東兒童藝術節,「藝術行星」牆面親子塗鴉接力活動,隘寮營區,屏東,臺灣(行動藝術) 2011 資源回收屋 30 人揮灑藝術夢(新聞) 2010 南華大學研究生彩繪虎尾光復國小(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