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Introduction

Exhibition

The Kok Kok Kio Show

Curator

KIO

歡迎蒞臨 KOK KOK KIO 的時尚動物園區,本園區是由 KOK KOK KIO 公司所策劃的實境秀節目,拍攝小動物們的「現實生活」與「夢境生活」。

Explore Works

more works

About Curation

more description
KOK KOK KIO

Curator

KOK KOK KIO

品牌 LOGO 設計成連環漫畫形式,kok-kok-kiò 是台語的咕咕叫。外面正傳來雞的咕咕叫聲,陽光灑入昏暗的房間,眼神往外飄,一邊心想:「啊⋯⋯ 一天又開始了啊。」 現在許多人面對高壓的環境,經常已睡飽但仍不想起床或是根本沒睡好,生活沒有目標、沒有動力,甚至到了想逃避的心情,但還是不得不面對現實。不過沒有關係,「世界越亂,我越可愛!」用卡哇伊來療癒身心,使品牌成為一個精神象徵,帶給大家撐下去的動力。
KIO

Artist

KIO

感謝主辦、協辦與所有完成這件事的工作人員們,讓我有機會辦一場 KOK KOK KIO 小動物的線上展覽,希望大家看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