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Introduction

Exhibition

《徐乙白:Spirit Animal》in 台北插畫藝術節

Curator

徐乙白

Duration

2022-12-16 ~ 2022-12-18

Venue

松山文創園區 SCCP Taipei - 北向製菸工廠

Address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Spirit Animal」一詞,直譯為「靈魂動物」,源自北美原住民的薩滿文化。靈魂動物是動物形態的守護者,會在每個人剛出生時就陪伴在身旁,陪你走過漫長的人生。 他們可能是存在於現實,亦或是幻想或神話中的生物,這些親切的嚮導們,將應你的召喚而前來,在不同的人生階段給予你提示或力量,成為你心靈的象徵。 在這次藝術節中,筆者以繽紛的色彩和筆觸創作,讓靈魂動物和祂們的主人們躍上舞台,講述自己的故事與慾望。 你的靈魂動物,將是什麼姿態呢?是你所冀求的強大力量,還是刻意遺忘的黑暗面?歡迎來這裡,與動物們一起尋找你的答案。 ✨徐乙白 I Pai Hsu ——「創作是一種永續循環——拯救自己,還給世界。」 現任自由設計師。目前以電繪和塗鴉手繪為主要創作方向,希望能夠畫出讓人想掛在房間中的畫作。 從 2021 年 11 月首次個展《Rebirth ‧ 重生》正式踏入繪畫人生,期待疫情漸漸明朗的 2023 年有更多展覽邀約和商業合作。 ✨畫展特典 1. 加入粉絲送花束:FB 或 IG 按讚+追蹤,贈送單隻乾燥花花束 x1(外附插畫小卡)。 2. 數位版畫客製:現場邂逅喜愛畫作,並與創作者現場溝通,為家居客製專屬尺寸畫作(約在一個月內發貨)。 3. 限量插畫商品首賣: ・《Spirit Animal》 2023 桌曆 ・《My Friend》系列彩色帆布袋 ・小確幸裝飾複製畫(附框)。 4. 流浪動物幫助計畫:本次畫展淨收入 1/10 將捐贈流浪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

Explore Works

more works

About Curation

more description
徐乙白 I Pai Hsu

Artist

徐乙白 I Pai Hsu

「創作是一種永續循環 —— 拯救自己,還給世界。」 現任自由設計師。目前以電繪和塗鴉手繪為主要創作方向,希望能夠畫出讓人想掛在房間中的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