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Introduction

Exhibition

旋轉的單人座椅

Curator

華梵大學 美術與文創學系

Duration

2022-05-06 ~ 2022-05-09

Venue

松山文創園區第四號倉庫

Address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單人座椅的安全感,是夜幕低垂時,餐桌的香味。 餐桌椅的坐墊上,時光的殘留物,奶奶年夜飯煮的烤鴨。 睡不著,因為日夜相處的座椅,開始慢慢旋轉。 山頂 10 度的氣溫,心情撒落在青綠色的草皮, 此刻的內心如同蔚藍的天空一樣平靜。 25 度指尖的碰觸,將此刻安置在粗糙的麻紙上, 感受生命的柔韌,延續最初的感動。 36 度的體溫, 行走的我, 即使孤獨,卻也感到自在。 90 度的山崖,恐懼使我們止足不前。 91 頁的記事本,顫抖著雙手,譜寫著未來。 100 度的沸點,讓心情重回平靜,讓創作像喝水一樣習慣。 180 公里外的世界,尚未明朗, 此刻是街景地圖無法描述的情懷。 200 次貓咪的探訪,窗外蔥蔚洇潤, 曬好的衣服是日出的味道。 360 度的秒針重回 0 點,找回自己的頻率,煥然一新。

Explore Works

more works

About Curation

more description
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

Curator

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

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自 1998 年起創立以來, 透過展覽的方式呈現學生們四年的學習成果, 除了在展覽中汲取實務經驗, 也為學生搭建出向社會大眾傳達 自我想法的平台。 參展學生包含美術創作組及文創設計組的同學。 學生們通過 不同的形式及媒材呈現自身關注及探討的議題, 將各自生活中的感想與感受以 作品或商品的形式呈現。
傅達仁

總召

傅達仁

美術創作組
周芷伃

副總召

周芷伃

文創設計組
陳可泰

秘書

陳可泰

文創設計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