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7

夏慕雪與靳將軍故事區

【人物介紹】 《風華璀璨的六月雪》絕世名伶 夏慕雪 ( 李 杏 飾) 永樂戲院的風華名伶,人稱「夏老闆」。來臺演出,卻因國共戰爭自此回不了家。夏老闆的戲解了無數人的鄉愁,卻解不了自己身為絕世名伶斡旋於冠蓋間的哀愁。 《戰火洗禮後的深情》落魄上將 靳元凱 ( 黃健瑋 飾) 對夏慕雪疼愛有加的二級上將,盼著反攻大陸、盼著回到故土、更盼著夏慕雪回應他的愛慕之情的落魄將軍。 【策展導覽】 由永樂戲院的手繪看板「拾玉鐲」帶入了另一位主角夏慕雪,因為戰爭而無法回家的京劇名伶。欣賞KK劉坤凱,同為天涯淪落人的滄桑背景,讓彼此都更為理解平凡生活的期待。 一路從上海追求夏慕雪到臺灣的二星上將靳元凱,無論在戰場上或是情場上都身不由己,無能為力保護愛人的失落感和位居高階的職位反差成無奈的對比,細膩演繹出時代的悲劇。 【服裝造型指導姚君導覽】 為了呈現京劇名伶「夏老闆」的風華絕代,從製作旗袍的選布花色、外套的緹花布料的立體質感,珍珠項鏈、領扣等隨身配件的精緻貴氣,都呈現出典雅華麗的精緻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