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8

誰在說故事-派對森林

Hide in Story工作室

作品名稱 Title:誰在說故事-派對森林 團隊 Team:丁怡瑄 王宥琦 梁文偉 徐寶萱 林凡雅 林欣儒 作品介紹 Description: 致力於寓教於樂、培養孩童勇於表達自我的能力。 台灣的孩子們常常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們設計了人臉擷取及錄音的遊戲環節,讓孩子體驗完遊戲劇情後,除了可以裝扮不同造型,也能輕鬆表達在體驗遊戲時的經歷、心得。 結合台灣原生動、植物的知識、小遊戲,讓孩子能邊玩邊學。最後作品可以上傳至社群,集結每個孩子的故事,觀賞別人的故事並給予回饋,進而激盪出更多故事的願景。 特色: 1.針對國小學童快樂學習、提升表達意願的遊戲式教材 2.認識台灣原生植物及動物 3.具拍照及錄音功能,可以看到自己的臉在畫面上說話,提高學童勇敢說自己心得的意願 官方FB可觀賞其他人的成果作品! https://www.facebook.com/hideinstorystudio #遊戲 #邊學邊玩 #台灣原生植物 #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