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14

好運起司 SAY CHEESE

lyolyo studio

作品名稱 Title:好運起司 SAY CHEESE 團隊 Team:李若彤 黃心怡 張宇茜 鍾佳蓉 應淯文 孫崇勛 作品介紹 Description: 聽說吃起司能讓心情變好,心情好了運氣就來了 身為台灣人,怎麼可能沒聽過「3、2、1 say cheese」 如果不考慮熱量,怎麼會有人不喜歡加料加起司呢 快來體驗好運起司,找到自己前所未有的好運能量吧! 我們是來自六個喜歡吃漢堡加起司加好加滿的起司信徒,起司除了可以吃還有什麼用途呢?我們發想出「吃起司,獲得好運」,並秉持這份信念,打造出一個藉由實際鑽入巨型起司,憑藉自身的力量找到屬於自己的好運起司,結合台灣傳統抽籤習俗與現代科技,讓大家體驗這份奇妙又有趣的過程,結束體驗後還有香味四溢的小起司可以品嚐,讓起司信徒們可以帶著好運與笑容傳遞給更多的人。 #互動 #好運起司 #吉吉 #吃起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