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Introduction

Exhibition

球老板的腦內推拿養生館

Curator

Ballboss & Stories

Duration

2022-12-22 ~ 2022-12-25

Venue

STAART 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

Address

承億酒店(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 189 號)

跨足劇場編導、插畫視覺與展演策劃的跨領域藝術家 BALLBOSS 經常自述:「我的工作是努力地在為每個故事題材,找到合適精彩的呈現方式。」 藝術家也因此在創作過程中,總先要求自己深入直探每個題材的第一現場,為這些觸動自己的議題找到精彩有趣、能觸人心弦的視覺呈現。從倫敦街頭的巨型都會百態、苗栗山林野地的環境劇場、大甲小鎮人神關係的生活描繪、西方經典歌劇來台的文化轉譯,到跨出社交同溫層親身探訪一戶戶私人民宅的人生縮覽,Ballboss 總擅長在嚴峻的真實世界中找到一絲溫暖的浪漫情懷。也藉由視覺化的轉譯,為所珍視的事物說幾句話。 希望參訪的觀眾們可以在這寒冷的冬季,藉由展場潛藏著暖意的圖像為自己的大腦與心,蓋上一條熱毛巾好好指壓一番,恢復笑意與元氣。

Explore Works

more works

About Curation

more description
Ballboss & Stories

Curator

Ballboss & Stories

插畫|劇場|跨領域經驗設計
BALLBOSS

Artist

BALLBOSS

原為劇場導演,旅英期間陰錯陽差地跨足插畫創作。藉著對題材的嗅覺與獨特的敘事手法,常能融合策展思考與商業潮流、兼容視覺與表演藝術特質,在各種場域間打造各異其趣的原創故事與觀眾經驗。 其藝術品牌「 Ballboss & Stories 」於 2016、2017 年接連榮獲文化部年度文創之星殊榮,2019、2022 年兩度入選素有插畫界奧斯卡美稱的義大利波隆納插畫展,2020 年更獲邀參與總統府常設展。2022 年為臺中國家歌劇院執導全新版本歌劇《糖果屋》。目前持續以各種故事為產出,作品常見於插畫繪本、劇場與跨領域創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