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6

觀察心,覺察心,照看心

江欣瞳 Kwong Yan Tung

作品名稱:觀察心,覺察心,照看心 媒介:繪畫裝置 尺寸:尺寸不定 作品介紹: 帶着反抗一般沉醉畫面的慣性,嘗試以更直接、粗暴和野蠻的意識投射去生活,繼而帶入畫面。擴大形象所在的力量,嘗試脫離畫布與周遭物融合,直接面對渴求回應自然的慾望。抽離後再進入,進入後再抽離。疊矩重規,最後默默觀看生活在圓内的我。 1)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投射之變奏)局部 1.1 Video 1)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投射之變奏)局部 1.3 Video 2)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投射之變奏)局部 2.1 2)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投射之變奏)局部 2.3 3)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投射之變奏)局部 3 4)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投射之變奏)局部 4.2 5)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投射之變奏)整體 6)莫比烏斯的肋骨 局部 1 7)莫比烏斯的肋骨 局部 2 8)莫比烏斯的肋骨 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