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4

紙上漫步 - 紙藝術藝文中心

陳郁齊 / 黃欣瑜

由於都市的蓬勃發展,帶給人們便利與優渥的生活環境,但也使得公共空間愈來愈少,改善都市公共空間成為了未來必須面對的課題。為了讓當地居民有更舒適的休息環境,因此我們決定在都市內打造一個舒適的特色公園。 為了推廣台灣紙藝術的文化傳承,我們利用紙藝術為主題並結合公園讓更多人能了解到台灣紙藝術。利用紙藝呈現舒適的紙藝術展示空間。每一件藝術作品,都有一個生動的故事來呈現其創作理念,紙藝術也是如此,訴說著屬於他自己的故事。紙藝術呈現自身以外,也將他的意象再現,與他的結構、傳統、與紙張力與美的展現。為此我們與臺中市部分的大學合作,為美術系或設計系的學生建立一個小型工坊,為他們集齊各類紙材,也提供展覽空間讓他們能推廣作品供他人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