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English)

#4

碎 4.0 Fragment 4.0

尺寸 Dimension: 30cm x 30cm x 2cm 媒材 Medium: (複合媒材) 壓克力,彩毛球,彩毛鋼絲,畫布 (mixed media) acrylic, glittering clothed ball, glittering clothed strips, on canvas 作品介紹 Description: 這是阿嬤第一次用不同的媒材來創作。背後的藍色是爸爸先上色的,材料我以藝術治療的角度去幫阿嬤選取最適合的美術材料。阿嬤來排出她要的形狀,我再來放上保麗龍膠。透過共同創作的這個過程,我與爸爸和阿嬤能談天,聊到一些平常不會聊到的內容。藝術是個軟性的語言,在阿嬤觸摸不同材質時,這會重新打開她觸覺的敏銳度,並轉換她的心情與對事物的理解方式。